馬術比賽的照片~
*在 Picasa 網路相簿的照片(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gallopangel) ,歡迎瀏覽及下載,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 有:2010/9/5 高美館前障礙賽。2010/5/1 FEI jumping Level A 以及積分賽@漢諾威馬場。2009/12/26 障礙超越積分賽第五站 @高雄澳登堡馬場。
2SY1_4708.jpg
Tomo 在 Facebook 討論區 [駿騎次元] 所發佈的比賽介紹: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七月山海觀比賽完,就約好了八月中,在馬術訓練營之後,到澳登堡參加模擬賽,原本心中的畫面是南台灣溽暑下的夏令營,沒想到變成是莫拉克颱風後,去澳登堡巡視災情,還是災後第一天高鐵全線正常照表發車。Tomo 還開來蘇餅的四輪傳動休旅車,取代他的小灰寶。
為全運養草、鋪了厚沙的比賽場,剛完鋪沙不到三天就有了颱風警報,這是我剛到時的樣子,沒下雨、水也洩得很不錯。
2SY1_4369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由馬協舉辦、新希望馬術中心協辦的馬術訓練營,在八月第一天,炎炎刺眼的艷陽下展開,相信參與人員都在想,未來這七天,都要在這隨時得想法找陰影的情況下度過嗎?
馬場週邊的翠蘆莉,吸飽陽光恣意地綻放著,高高的莖幹,隨著偶有的風,款款搖擺。
2SY1_3827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也許你不會100%同意 Regina Brett,但在她的功課清單裏還是有些寶藏。

作者 Regina Brett, 90歲,來自俄亥俄州克里夫蘭~

"為了慶祝變得更老了,我曾經寫下人生教我的 45 個功課,

這是我寫過最叫座的專欄。

我這把老骨頭8月就要90歲了,所以再一次在這裡呈現這一個專欄 。"SY1_2939-cs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納德爵士即將出場跳120公分,再確認一下裝備。
2SY1_3539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比賽開始!
 SY1_3216-c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山海觀的謝老闆每年都會擇黃道吉日辦友誼賽,殺雞宰羊,邀宴各路人馬。比賽開始時間雖訂在上午10:30,遠途的都已提前一日北上,閒來無事就等比賽開始,偌大的九重葛跟軟枝黃蟬的花棚下,涼爽無比。好玩的是棚下這些人,沒一個是參賽選手,都是跟路來的。
2SY1_3076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話說為了騎馬時肌耐力可以好些、人的兩側對稱一點,四月底開始去上瑜珈課程,原本以為這麼靜態的活動,我很快就會因無聊而放棄,卻沒想到至今還沒出現這個念頭。上禮拜,瑜珈中心舉行瑜珈眾派系之一 Ashtanga 的發表會,讓學員及有興趣人士參觀。我在上課時,看到有幾位老師很漂亮的肢體動作,都很想幫他們留下紀錄,但只是想想,我全身泡在汗裏面外,也不好打擾上課學習的氣氛。
這成果會就成拍些照片的好機會,雖然跟我的預期有落差。

下犬式,幾乎是最基礎的後背伸展姿勢,很多動作都由此開始做。
2SY1_2687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七月中了,算起來應該已進入盛夏,拜今年春天舒服而常,夏天好像也比往年好些,或許也因四月開始練瑜珈,皮膚習慣很溫熱的感覺,吹冷氣這件事跟著變得只能弱弱的,不然還讓我病了一場,前後一個禮拜多;今天算元氣恢復,只剩低沉的嗓音。
颱風遠遠帶過,沒有白炙的陽光,空氣雖溫熱,中午騎單車去吃飯算還愜意。我們去了和民屋站前店(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,凱撒大飯店,2370-9188),我喜歡她的招牌,念了很久說要去吃,卻總是陰錯陽差閃過,包括在日本三鷹市,上去了二樓也沒開。
一下叫了好多菜,因為第一次,很多想試試的。第一名的算芒果剉冰加冰淇淋。
2L1020519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Young Guns in Dressage

Mafalda Galiza Mendes Reaching for the Highest

July 13, 2009

   rep_int_mafalda4.jpg  18歲的葡萄牙騎手 Mafalda Galiza Mendes (馬法達,那個不喝湯的小孩) 在今年西班牙的 Sunshine Tour CDI 拿下九個第一名,且成績超過 70%。目前也是葡萄牙國家排名第一,得過六個金牌,且在歐洲盃年輕騎手比賽中得到第六名。

很遺憾呢,她錯過 2009年葡萄牙國家盃年輕騎手的冠軍頭銜,原因是該等級沒有足夠的參賽選手。 Mafalda Galiza Mendes 是葡萄牙受矚目的馬術新秀,也取得以外卡身分,參加 2009 在荷蘭 Ermelo 舉行的 European Young Riders Championships。

葡萄牙的馬術網站 Equisport ,對Mafalda 的馬術成長過程及未來的計畫做了訪問。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要讓世界各國來參加是接青年盃現代五項的選手,了解大會將提供給各選手抽籤的馬匹。由澳登堡、新希望、汗王三家馬場,聚集來二十多匹馬。
舉行地點是高雄楠梓的現代五項場,還好我出發前有做功課,在地圖上找到確實地點,因為又被丟掉,得坐小黃!
看得出來,太陽大到不行,還好場邊有些提供遮蔭的大樹,由呂爸的吉普車頂拿下桌子一張,中午時間,龍門陣就排開了。
2SY1_1601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(rock)MJ 買了48 bass、37鍵的手風琴開始練習。

2SY1_1522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於 Isabell 參加 small tour 的馬 Whisper 在Wiesbaden 的 CDI 比賽後,5月30日被檢出使用了違規藥品(Fluphenazine),她當即被FEI 禁賽,開始進一步的調查,七月初,在 Aachen 的比賽她是不得參加的。

09wiesbaden_whisper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teffen Peters 和座騎 Ravel ,是在德國阿痕( Aachen )舉辦的 CDIO有史以來第一位贏得馬場馬術大獎賽冠軍的美國騎手。Ravel 這匹11歲的荷蘭騸馬,是雅虎楊致遠的日本老婆所有,此次得到77.83%,把許多高手遠遠拋在後。
 steffen peters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 Facebook 的一位網友,很熱心給我看了篇各種食物含鈣的比較表,讓我重新認識原來俗名[青蛙下蛋]的玩意兒,就是山粉圓,是山香草的種子,乾燥時看起來像黑芝麻,泡水或煮熟之後,黑色種子外圍膨脹成白色黏稠近透明狀,中心仍然維持一粒小黑點,看起來很像青蛙蛋,市面上可見做成的飲料,被取名為青蛙下蛋。

SY1_1226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曉得是肌肉愈練愈累,還是時機未到,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固持騎座的肌肉很不夠用,老被  Napo 把我帶著走,沒兩下就跟我皮皮來,就這樣跟我混過無數的一節課,無奈~
喝啤酒去吧!本土產的,我最喜歡金色三麥的小麥口味,以前都點1000CC,為了維持減重戰果,改點五百,才知他們500的杯子這麼可愛,很美的比例與肌理,加上畫龍點睛的商標設計,而且啤酒夠冰!
L1020323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L1020257.jpg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正盃的照片中整理了握韁的手勢,想想應該也看看小腿吧!就把六月在馳之安的比賽中,Tomo 騎乘 Apollo 和 Paloma 的照片放大檢視一番。
Apollo 比較讓 Tomo 覺得會把他甩下來,他的爆發力也較強,看得出來 Tomo 的小腿看得比較緊。

1. 幾乎平行略傾向內八、45號腳的長度、加長的腿長,可以把馬管得很好!只是要維持這個位置真困難,即使不管腳和腿的長度。
2S09_9739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小邱拍照有進步,我的騎乘小進步,終於有一張比較有動作的照片!
接著零零落落地也幫大家拍些照片,等著蕭醫師來執行接著辛苦的磨牙工作,兩匹馬至少也有9-10個月沒做這事了。
2SY1_0667-c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對於一向炎熱的台灣,今年夏天算是來的客氣地慢,也讓大家享受舒服而長的春天。但,梅雨總是要來,不然,又要過苦哈哈乾涸的夏。
因為著雨,路樹不再燦爛,代之的是人工的絢爛。
L1020218.jpg 

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