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辛樂克後遺症殘酷無情地終止雲端幸福平順的一切。而我們又在面對另一個!

 

我也清楚,若連我這家庭幸福、身體健康、財務健全、工作有成就感、心靈自在、加上雖有股票但不算被套牢,幸福指數應該在前百分之一的人,都無法快樂,那其他人該怎辦? 沒錯要往前走!

 

 

Tomo拍照,看到燦爛笑容時,我超開心,我想我愛上了那個自信的笑容作品。放了那張40吋的照片後,也在計畫怎麼樣的情況可以拍到更好、可以放更大的。同時在想要把他教得厲害些,幫我拍些好照片。如今看著照片會發呆!


 

還留在DV內的片段,要他一定幫我燒成DVD,本來只是教學用,現在已經諷刺地成為珍貴的回憶了。 

今天928是我和MJ的 Anniversary,這是22nd(我記得20th 那天我還在 Omega摔馬)908是我的生日,我原本最喜歡9-11月的秋日。我卻在狂風暴雨前寫這感傷的事。

 

Tomo 去 Oldenburg他們正在狂賀,這邊的叔叔、阿姨、哥哥、姐姐心都在淌血,更諷刺的是 Diva 的爹正是 Oldenburg 有名的種公馬 Don Primero! 好笑的是MJ 以為澳登堡在德國的 Oldenburg,要原諒他!因為他通常只負責上車和上馬,馬術圈和他除了老婆的要求與轉述外沒啥關係。

 


而女兒正在跳草裙舞度颱風!期待明天不上課,作業慢慢寫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