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工作時想著我的騎座要正的事,被盯了兩個月,騎了那麼久,歪的也感覺很正啊!於是拍DV留證據、找感覺,這個月終於參悟了:右邊常起水泡現在已長繭的地方是不該碰到的,右腰不能垮掉、右背部肩胛骨下方肌肉少用點力、左邊對稱點要多用,左邊還有幾條肌肉需要被叫醒。但接下來是每週一颱,老天的、人的,馬上練習的機會變少了。還好,我在生活作息中,行進、開車、工作時、躺床上時,無時無刻不在提醒我自己。



我的工作椅是個馬鞍形的,但我要右手拿修磨手機、左腳踩踏板、戴放大頭鏡、在充滿水氣的的環境裏,從小鏡子看到我機頭要去的地方,要一直維持住正確騎座真是跟騎馬一樣忙。

 

就這樣連續練我工作中的騎座五個多小時,因加上昨天沒做的,在脫醫師服時,忽然也感到不那麼絕望了,哪天,不知在哪裡,他還是有機會再當我教練;本來有在說最近的是基礎,他看我跟馬的反應就知道我領悟了什麼,往後再細膩,我再跟他說心得。當他在當兵吧,伏爾太之孫會去陪他當,希望役期隨著國家政策愈來愈短。也還可以坐高鐵去上課嘛,不用坐我討厭的長程飛機。


 

 

 

看了布妹寫暫時無法解套,只能找解悶的方法,所以一早就打了電話去馬場說不過去了,原本也以為室內場又不行了就是,居然這次還可以用,被風暴震懾想走的人也還會留下來,應該算是好消息。

去國賓影城看早場[羅丹薩的夜晚],全場不到20個人吧!片子我蠻喜歡的,充滿愛與責任(最後一幕還有馬出現哦!),雖然結局是令人心碎的,奇怪,這次居然眼眶沒濕。還有人要去看,就不提劇情啦!

在微風超市看到一樣大顆的葡萄,真的一顆要一個普通蘋果的價錢。買了美食晚上享用,吃還是實在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