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離 internet 幾天好像離開了文明,MJ號稱他已經看夠了白雪,小兔說她想念電腦,在那40 隻指頭都發出抗議聲浪後,不經意中,我們進入很長不能中途退卻的隧道,我驚覺我們已離開預想繼續深入的山區,又不想開回黑黑長長、中間還在修繕的隧道,我們的行程自此就超前了半天,唉,高興、安全就好。

SY1_2853.JPG

各位很容易理解我為何拍這張!
SY1_2825.JPG
 


回程要在小松機場還車,來程沒搭上預定班機的驚嚇後補償作用,提早一天到達金澤車站附近頗受台灣人青睞的 Dormy Inn ,交涉我們要比預定提早一天住房,幸好ok,但房間超濃煙味,要換房未果,因這頂樓14樓的特殊房型只有一間,它實際位於13.5樓,我們得拖行李砰砰下階,好處是天花板超高,我們用盡手段除味,也先出去避難。頂樓的浴場跟啥都有的販賣機,投幣洗衣機,整排的漫畫書,加分、加分。

去哪?最有名的兼六園擺第一,只剩兩小時不到,還有點怕不夠用。
SY1_2831.JPG

SY1_2856.JPG 

SY1_2864.JPG


SY1_2833.JPG

SY1_2876.JPG

SY1_2896.JPG SY1_2904.JPG SY1_2906.JPG

結果約半小時就逛到覺得可以離開了,沒花、沒雪、沒紅葉,濕濕的庭園。在圖片上欣賞他的美囉。


 

金澤的金箔聞名,反應在食物上。
SY0_2943.JPG


站前很大的台場是我們吃晚飯的地方,女兒說這位仁兄化了特別的妝。
SY0_2928.JPG

SY0_2929.JPG


 

近幾年蓋的新車站,好像都長這樣。金澤車站。

SY0_2950.JPG

站前公共藝術,

SY0_2959.JPG


 

茶屋街,幸運下了雪增添風情,我也買到遮相機的黑色貓毛巾。

SY0_2979.JPG

SY0_2981.JPG

SY0_2986.JPG

SY0_2992.JPG

SY0_2993.JPG SY0_2994.JPG SY0_2999.JPG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l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